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

童年派對回憶



童年派對主角一定是菠蘿腸仔,大蝦沙律 ?  什麼頭盤可否帶給你珍貴回憶,帶你回到這些年我們戴著面具,遮掩住眼睛時一幕 ?

那時他對她我說白天時總要辛苦戴著假人皮臉具去做人,對社會上壞人要人假情假意才足以保護自已,這個面具戴多人了,習以為常真實容貌不可再分割.晚上戴上這個白色面具才可真正的做自已想做任何事,說什麼也不會寫在臉上. 

她,那時最鐘意除他面具,然後情深的望著他,看他有幾假看他有多古靈趣怪表情. 

然後,在他耳邊說 :「你真係好假!俾個真面目我看看 .」

他...懷主意又出動,側側身移動扮腳軟企不隱,就這樣啜了她一口.

他...想錫妳不只是我真面具,想同你一起怕妳看真我以後就會捨我而去.

咬碎了菠蘿黏到她一臉酸的...專登架正壞人.  

看....我今天做的頭盤車里茄串串煙黑毛豚肉卷芝士腸.買相也不太差吧 !  
如果,有人想看制作版本,多人按讚留言我才出貪嘴篇...才說加工在那裡. 








大家假日愉快... 

2015.07.26

2 則留言:

  1. 菠蘿腸仔...好經典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。・゚゚・。。゚*★°¨♦好友•`☁°✬晚安☾º°¨✫
     .∧_∧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
    Zzz*❉´晚晚甜夢安睡•*◇Zz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