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

2015.07.24晚上工作



最衰同學仔分派幕後工作給我, 要更新人數表更新食譜, 個別通知同事仔乘專車集合地點.
他隔梗屈了我當是細半個搞手......暈呀 !

他說漏了嘴道 :  「跟妹妹一起細看菜譜, 一齊大笑不停當看到我將供予的車里茄腸仔串, 鮮菠蘿串豬脛肉 .  真係好開心好有童年感覺...喎 ! 邊說邊帶著半分恥笑...口吻. 」

想得出她妹妹是真正廚藝超級大帥.....亳華廚房設備, 明天場地專是為她嗜好而設, 她還會參加我們這次聚會.


實際...明天又有一天免費烹飪堂....正呀 !

....好等我要再想想妙計要你們對我頭盤小食另眼相看. 一於由色香味方向著手, 平凡食材要以美觀取勝, 寄望單由食相也可引起你想吃一口衝動.   再加上請背後阿哥出手醃定些食物, 那就一定沒失禮......啦!?

對不起呀 ! 是被他阻了在書臉探望朋友時間, 忙完一轉已深夜.  在臉書上聽完你上貼的兩首歌...思潮起伏還是吃了興奮劑似的, 竟然數完百隻綿羊也沒有睡意. 

再一次因歌中編曲, 詞中情意, 語中場景, 一字一句教我又一次失眠又一次眼光光, 在床上輾轉想起這首歌曾陪伴自已多少雨天, 曾代他陪伴我多少個寂寞的童年夢. 

幸運...

這一分鍾...

背後...

那裹... 好懷抱著他那時感覺.

雪 - 2015.07.25


PS ......明天以後發你食物相片分享. 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