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

為爭做 NRS ONE !



  多年後兜兜轉轉 , 原來她沒法望真我, 那會看清楚...最真的我 !  

  在某年 , 那年幼的我已經出盡全力, 比賽輸嬴真很重要 ? 對她來說每一場比賽都要取冠軍.
 
  由衷的拉著她的手, 友誼緣份不是我想拖近就拖近.

  她又一次推開我...她又一次嚇怕我.  也許, 都是我自已衰口水花多過浪花 ? 自已攞來......

  簡單一句又給她「o爸啦 ! o爸啦 !」噴到一面紅.  無奈好無奈, 或是我真的得了一個情緒病,
  喜怒飄佛, 抑鬱眨時湧現, 病情影嚮下對人多疑, 她可能只是在開我玩笑 ???

 
  相信是自已懷恨多呢 ?? 


  也或者, 她天生就喜歡要找到嬴感覺, 喜歡人人爭艷羨. 正常呀 ! 每個都喜歡這種感覺...
  真係好好笑, 到這刻她還說年少時個個為爭學歷,為爭做 NRS ONE  ! 你有爭...我從來也沒爭
  嬴呀 !
  我只追求自已認為重要的夢 !  也許, 有一天我會惡補幾課為我自已增值, 但一定不是為追到
  你,    我要追到他.

  唉 !  對不起........我無想過要比賽, 我鐘意玩...鐘意搞搞花樣.

  當我做喜歡事情, 絕對會好認真, 也許這樣而讓她想多了, 搭錯線. 

  雪 - 2015.07.23

 
 
  

  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✫☾.•*✬☁good night 甜夢喇喂♦*¨★

    回覆刪除